三月份接到蘭城晶英酒店邀請函內容是回娘家專案(剛開幕時去住過之後也不定時會收到簡訊優惠方案)
這次可以以優惠價格入住酒店一晚,因為價錢實在太迷人所以促成再次入住蘭城晶英的機會....
這天下著滂沱大雨但好不容易訂到房也申請了福山植物園入園,所以還是按計劃入住

酒店位於6~11樓所以在地下樓停好車後可搭專用店梯到6樓;徐拔CHECK IN
櫃檯上一個五星酒店的標章


一樓也有個接待大廳不過我想從這裡通常都是經過(要到新月廣場)


這個客家花布的燈飾也算是這裡的特色很漂亮很有台灣味~


再回到六樓大廳




銅鑼是請老師傅打造,整個大廳很有蘭陽風味




客房專屬店梯必需刷卡才能到達住宿樓層,這一點我覺得很好


這次入住1045就在電梯口轉個彎就到(房號也很有設計感的齁)


在訂房的時候我們刻意訂了兩小床,在CHECK IN時櫃檯服務人員說兩小床的房型是沒有"浴缸"滴
距上次入住是兩年前,所以我們也想不起那時究竟是一大床或兩小床 只好無奈的接受
不然多個浴缸想泡澡好好放鬆多好! 重點是要是徐妹想玩水也可以讓她玩個過癮咧


水果 金棗一樣不變,但這次來飯店有提供幾本食尚雜誌
但最吸引人的是迎賓水果旁的  廣告 樓下的紅樓中餐廳"一鴨四吃"是下次再遊宜蘭一定要吃的口袋名單
徐麻我有揪好團要一起共享啦




除了這些基本配備 飯店也有提供保險箱 浴衣,不過懶得拍了 因為徐妹已經唸了整整一天要玩水
再不帶她去恐怕讓她夢想破滅.....出門住宿她最期待的就是泡到水裡去呀!








約莫在聽完兩次LADY GAGA的CD後我們從豐華會回來啦


豐華會是俱樂部 有游泳池 三溫暖 有氧教室但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只能請大家走一趟
不過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有我最愛的水療還有維淇浴好舒服阿
另外徐妹在兒童池玩了好一陣子 帶著泳圈她已經"敢"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



夜晚 雨稍停歇啦


回房後我們決定再去逛逛新月廣場(徐妹在六樓大廳玩了一下 一開始她是不敢站上玻璃的)




新月廣場


逛呀逛的又逛到美食區,這次來發現有西堤 還有有名的泰式料理進駐<忘了>
不過時間有點晚所以我們選擇赤板拉麵(日本電視冠軍冠軍得主傳授)點了一碗不是蒜香口味的拉麵
其實晚餐在下午五點多就吃了,大麵章和正常鮮肉湯包,但你知道玩水後肚子又可以裝東西了
是說吃麵實在容易餓玩水更更更容易餓咩


徐妹看見雙淇淋一整個被吸過去,明明這天有點涼加上她晚餐吃的不多所以我們才帶著她再出來覓食
誰知正餐還沒吃就先要來隻雙淇淋,瞧她多滿足


點了海洋風味的米漢堡徐妹吃了幾口再外加一隻棒棒腿和鮮奶


隔天一早雲層還是很厚,不求不下雨 只求雨不要太大就阿彌陀佛啦!






吃早餐去...已經十點了但整個餐廳滿滿的人,看來大家都和我們一樣做好準備
既然天氣不是那麼好那麼就"慢慢玩"一點都不趕行程...大家都睡飽飽才來享用早餐
很多現點現做的餐點大排長龍還有供應不及的窘樣我看了也沒心情拍照
還是讓徐拔去幫我拿餐點我陪徐妹先用早餐


真不知道玉米片有什麼迷人的地方,徐妹很愛 但是徐妹還不喜歡把鮮奶加進去(是說旁邊那杯好像是豆漿@@)


餐點中西式外也有提供一些日式壽司 冷食 涼麵等


就是這個讓徐拔排隊等了一下


選擇越來越少啦,因為用餐時間將至(上次來徐妹哭鬧讓我們的早餐草草結束)
這次來人好多...有加上用餐時間到@@




拿了兩碗粥徐妹也加減吃了一些


涼麵我和徐拔都覺得蕎麥麵比較好吃


這盤裡面的鴨肉非常的嫩讓徐拔對一鴨四吃也開始感興趣啦!




這麵包有好吃喔! 一般都太乾了捏但這個不會


吃完客人也快走光了,餐廳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餐(以日本料理為主)








最後再到空中花園走走





這後方就是豐華會裡面主要是水療池和三溫暖


往這一邊望去是戶外泳池和室內泳池,昨晚徐妹就是在救生員站的位置旁玩水的
昨天晚上因為有雨所以有將隔間降下,今早才知道是可以互通的


整個戶外空間的設計感覺不錯讓人有放鬆的FU













最後再提一下有無浴缸一事
回家後我看了兩年的相簿發現那時訂的亦是兩小床而且是  有  浴  缸  滴
加上我搜尋的格友文章分享 她不但有浴缸還有陽台重點是我們一樣是回娘家專案
怎麼會那麼不同啦@@

這是我小小抱怨的地方.感覺有一點點不夠爽快(上次入住時拍的有圖為證)
2009.2月住宿蘭城晶英


其他我覺得都還不錯
就等您去住一晚囉!!!

行程整理:2011.5.27~5.29
DAY 1彰化出發-->頭城北宜蛋之家&麻醬麵蛤蜊湯-->福山植物園-->亞典蛋糕&橘之鄉
-->大麵章&正常鮮肉包-->蘭城晶英酒店check in-->飯店享用設施


DAY2員山鄉下一站幸福之望龍埤-->五結玉兔鉛筆學校-->水上教堂(不開放參觀喔)
-->頭城阿伯蔥油餅-->外澳服務區-->伯朗城堡咖啡-->礁溪諾貝爾奶凍捲&老如意水餃
-->桃園歐悅motel  check in

DAY3味全埔心牧場-->湖口老街-->回甜蜜的家


更多宜蘭趴趴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