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昨晚快11點才睡今天早上徐妹有點賴床叫不醒....


8.29南瑪都颱風來襲停課一天,這天我也發燒全身無力攤軟在沙發上,徐妹自己玩
想到了還去拿小被子幫偶蓋被被......我們家徐妹真的長大了齁 (感動)
傍晚徐拔回家帶我們去看醫生,在路上他問徐妹知道為什麼今天不用上課嗎? 徐妹說:因為下雨呀


8.26~8.28計劃很久的家族旅行終於到了所以徐妹上學第四天就請假....XD"還好這週是適應期

8.25今天去接徐妹看見她們全班從圖書館走出來,徐妹本來跟在人群中,不一會兒我看到她獨自往教室走
果然不到幾秒中老師大喊:徐妹妹   因為太遠聽不到老師問她什麼只見她對老師聳聳肩
後來問才知道老師問她她的好朋友在哪(老師都要同學手牽手) 徐妹聳肩是因為她說:我不記得了@@


8.24今天有點起不來,昨晚11點才睡還說自己不累但事實證明她累了上床不一會就睡著了!!
*我最近的作息也跟著徐妹調整中,以前我們倆都是屬”貓”的(不敢告訴大家徐妹到底幾點睡的俗辣麻 )
   但這兩天我們恢復正常,只是我還真是不適應所以有小失眠的狀況發生....
*偶燒聲了 > < 徐拔說是昨晚吃辣的關係 > < 事實上喉嚨已經痛了三天

100.8.23開學第一天(100年全運在彰化所以提早開學)
前一晚我和徐拔說要一起帶她去上學...(因為這徐妹第一天上學^^*別具意義呀)


早上徐妹沒有太難叫起床(平常的她都睡到日頭曬咖稱才起床)但昨天特早起床且認真的玩了一整天
本想讓她小睡片刻但外婆說要藉此機會好好調整她的作息一週左右就可以把她調好(希望如此)
到學校也沒有我們擔心的問題出現(十八相送)..看見老師還主動叫老師也很大方跟同學say hello!


上學第一週都11:00下課,我也破天荒的騎歐兜麥去向接她下課,
老師見到我說:徐妹很活潑很愛表演(這就是徐妹給老師的第一印象囉)不過吃東西真的很慢(要多鼓勵)
下課後徐妹陪阿母我去看醫生...(因為我被徐妹傳染啦@@)




8.22破天荒的徐妹早上六點多就起床說她睡飽了,這兩天她有點感冒
自己也乖乖吃藥....我和徐拔都覺得她-----一夜長大
回外婆家還和廷安姐姐玩了一整天...直到回家的路上在車上才疲累的睡著
就這樣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半夜也會自己說要起床尿尿(之前都不肯)
*這天徐麻我也去整理自己(點桃ㄇㄡ)讓自己"活潑亮麗"一點^^Y!!!(不然已經變成黃臉婆一枚)
*這天半夜偶失眠了....想到以後出門又要自己一個人沒有徐妹陪我啦 > <  嗚......


8.21到新光逛逛(其實是徐妹很想去),最主要是要幫她買雙鞋
大家的經驗告訴我上課還是穿包鞋比較安全....(戶外活動追趕跑跳)
挑了又挑逛了又逛(逛的好累)最後徐拔終於在"彰化"幫徐妹挑到一雙球鞋還買了kitty的安全帽給徐妹
因為偶爾要用歐兜麥接送她安全第一當然不能缺(說到這我必須說有些大人自己戴小孩不用戴 這對嗎???)
這是徐拔的堅持....為了徐妹的安全^^

徐妹全記錄從滿4歲直接跳到4y2m是因為.......
七月底我要加上照片時才赫然發現記錄了近一個月的記錄不見了
當下的我滿腦空白,一直想它怎麼會不見 還是被我自己不小心刪除(完全想不起來)
就醬子我就沒力再去記錄七月(4y1M)的點滴......還好還有照片(改天再補囉)
所以....我想換個方式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