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四月我還在記錄三個月前的事......真的很混很久沒記錄一下徐妹的事蹟了
看了文章分類徐妹SHOW我也寫了50篇了,希望未來還可以繼續給它寫下去~


一月份某天假日帶徐妹到附近公園騎車順便拍油菜花......
當然 油菜早已下肚  現在也換上綠油油的稻田......


一月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
某天出門 天氣陰雨我抱怨的跟徐妹說:今天天氣好爛  下雨捏.......
徐妹回答我說:一點都不爛呀!  因為下雨會讓小樹長大會給它們水份所以一點都不爛......
我說:對齁 你都有想到小樹小花需要雨水的滋潤...


這件事我牢牢的記住了三個月不敢忘;在我們教育她們的同時似乎也從她們身上學到東西
大地萬物有了雨水的洗禮會煥然一新;我們也不用等到缺水才祈求老天爺快下點雨.....
往好的方面看的確有許多優點;至於下雨帶給人們的不便也瞬間丟到腦後~


這位小姐真愛演~~~~
  這小紅帽外套像個禮盒一樣打上金色蝴蝶結;徐妹是我們的開心果也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知道麻麻愛拍拍 也跟著我認識不少花花草草.....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花開
最近我們常唱"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順便考考她記不記得花名? 有沒有看過~噗噗


忘了說家裡附近的公園有好幾棵落羽松老是把它忘了~


頭髮長了終於可以綁的這麼可愛~~~~


假日沒出門,傍晚時分徐拔就會帶著徐妹到學校打球或跑步;打球 
徐妹總是搶著要撿球但一邊又怕被球K到,球場是盡是她的尖叫聲~


跟著拔拔做暖身運動,今天要訓練跑步......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三二三四


四二三四.........是不是很有那麼一回事


起跑後徐妹可是卯足了勁~ 但老愛頻頻回頭看對手追上她了沒~XD
跑了兩圈她就會"粗"到一旁的盪鞦韆溜滑梯去剌~


學期末 這學期在校的作品大集合


但這只是一小部份(還有畫冊陶土在校生活記錄.....等一大包)


這金魚眼睛很大是吧^^


放寒假前學校辦了親子活動~ 桌上展示著一堆陶土作品(上圖是輕黏土)


送她到校我就留在那裡~ 家長第一名~噗


沒幾分鐘 頭髮亂了~




活動開始 音樂律動 除了請家長一起跟著互動也展示學習成果~ 每個寶貝的表現都很棒!!!
但我的相機電池及備用電池竟然都沒電;不知道在傻什麼還二話不說的衝去買但發現電池使不上勁
緊急跟老師借用學校插座充電.......這時心裡嘀咕:我剛剛到底在笨蛇模 > <


過年到了學校也會有應景的作品 徐妹回家要我考試 比如說:橘子 代表大吉大利   蘋果 代表平平安安
蘿蔔  代表好彩頭 魚 代表年年有餘 所以 上學大豐收呢^^


體能課的豆豆龍老師( 音樂是小荳荳老師...是不是可愛的名字小朋友容易記 但還沒到校前我和徐拔老是搞混了!)


祥獅獻瑞~


大家一起跳"寶島曼波"


校長也來看這群小可愛~


最後大家還開心烤肉 為這學期劃上完美句點~


徐妹吃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