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錯...六月份的某個假日我們一家到百貨公司去吃冰吹冷氣去啦
記得那陣子很多雨想到戶外怕遇到雨躲到室內總沒問題,那天的晚餐我們就在大遠百的和民居食屋解決


在晚餐前先看看下午的消暑冰品先,這張是百貨公司正在做活動


接著我們轉往隔壁的新光三越吃冰去,相信大家都知道到小七消費集點除兌換商品還可以有企業優惠
第一次帶徐妹去吃時忘了帶優惠卷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優惠卷帶著就可以買一送一差很多呢


COLD STONE(品牌故事)冰品有好多選擇光看MENU就不知該點那樣好因為好想都試試


最新鮮的就是它炒冰的過程.....在-9℃的花崗岩拌冰石板翻攪拌勻把配料拌入冰淇淋讓冰淇淋更加美味多變


今天點的是草莓圓舞曲...的樣子XD 還有夏日限定的"吉貝島之花"有芒果丁鳳梨等新鮮水果


搭配脆脆的餅皮是一定要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消暑又很可口呢


這一次我們點"小份"的,說真的吃冰不是我的強項,吃不到幾口我的氣管就覺得快不行了.....咳咳


來個父女二連拍


吃完冰品可以到隔壁的UNIQLO去逛逛.....是說就在逛完後到了一樓才發現外面又下起大雨
趁著雨勢小的時候趕緊快跑到大遠百(因為車停這裡咩)


逛了一圈我們決定吃和民居食屋,雖然沒吃過但看外面排隊的人潮我想應該不會有錯
記得先去取號碼牌號工作人員會依人數幫忙安排位置,因為人多所以我們也等了十幾分才有位置
這期間可拍照 還可以拿著讓人眼花的菜單趕緊研究吃什麼好~


入口處這面裝潢我想是它最大特色


坐定後餐桌上有設置"服務鈴" 還有一些乾淨的小碟子方便顧客取用


來看一小部份的菜單吧~~~選擇真的是多到爆
從沙拉 刺身 壽司 拉麵涼麵 炸物 串燒 肉料理 海鮮料理內容超豐富的,所以等候時還真可以好好研究要吃咧





最後我和徐拔決定吃SET好的滿足二人套餐;服務生是這樣點菜滴....


餐廳停止使用衛生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和民居食屋在日本時也經常看到,2005年在台北SOGO成立台灣第一家分店


第一道溫泉蛋凱撒沙拉 強調使用有機蔬菜,值得一提的是菜單上每道菜都有清楚標示"熱量"
是說光是這道沙拉熱量就有600KCAL之多.....吃完卡洛里肯定破表再破表啦


套餐有個小火鍋,我想光這鍋熱量就破千吧XXDD




東京醬油拉麵是另外單點的,因為徐妹吃過日本拉麵後簡直就是愛上了
是說.....這一碗讓徐妹很失望就是,只吃了一小碗就不吃還說:不好吃XD


我好喜歡的凱撒沙拉


雞肉串烤的嘟嘟好,雞皮有一點點焦雞肉又嫩又滑口徐拔很ㄜ樂




韓式石鍋拌飯835KCAL....我想為了能繼續吃下去卡洛里我就不要再寫上去,事實上美食當前只有把它先拋到腦後的份


待我拍完服務人員會問需不需要幫我們拌飯,服務極為貼心




這韓式石鍋拌飯不會死鹹帶有一點辣度還蠻好吃的呢!
很可惜它會辣以徐妹沒有吃


明太子薯片燒,這個是馬鈴薯焗烤後加上明太子
徐妹很喜歡畢啵的明太子吃的很開心,我和徐拔也覺得不錯吃








 徐妹的拉麵打包回家....結果徐拔也說不好吃XXDD
整體來說除了那碗拉麵很讓我們吃驚和失望外(不是都來自日本嗎?那A差那麼多啦)
其他料理的表現我們都還蠻喜歡是一家會再回訪的店喔^_^*


吃飽後在百貨裡隨意逛逛
今天就醬囉^^






和民居食屋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遠東百貨11樓
全年無休

11:00AM~10:00PM(日~五)
11:00AM~10:30PM(六)

 (04)2259-1826

酷聖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