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妹的堂妹媛媛因為伯父工作在蘇州,大嫂又在蘇州開店作生意之故所以大部份的時間她們都在海的那一邊

11月下旬爺爺祭日,所以終於看到媛媛一家回來,距上次見面的七月有五個多月之久~利用假日,全家到八卦山忠靈塔去看徐爺爺,之後一行人便前往鄰近的大山牧場 先拍幾張照片先~ 大伯一家全 家福大山牧場開放農牧產品進口沖擊,於是慢慢轉型成休閒農場,並生產製造,牛乳附加產品,對外販售又因為位於山中,所以我們的牛是喝山泉水長大的,所以生產出來的牛奶,純淨無污染,帶有濃濃的奶香及微甜的滋味,

並使用本牧場所生產的優質牛奶,研發生產許多附屬產品,像是填加4種活菌的鮮奶優格及口感較Q的鮮奶麻糬等等…(美美網介紹) 

 先買隻冰淇淋來嚐嚐,因為到牧場沒吃這個感覺就是不對勁,就好比到了日本不吃冰淇淋是一樣的道理

這天天氣不會太冷,所以吃冰淇淋嘟嘟好! 瞧媛吃的多起勁兒~(是說她平常很少吃冰的,現在蘇州的天氣也已經十度以下) 到了牧場不能錯過的還有一件事那就是餵牛吃草去! 大山牧場主要餵養的是特選澳洲乳牛及荷蘭乳牛 

 看見牛兒正在吃草徐妹堂妹看這些牛的機會應該不多(忘了問?!) 這些牛是不是會看鏡頭呀? 知道徐拔正要拍牠們大家都把頭轉向這裡來了~ㄎㄎ 今天帶著人像鏡出門,剛好可以練拍一下,到車上拿圍巾的我剛好充當模特兒^^" (因為徐妹很忙~哈哈) 忙什麼呢? 忙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溜滑梯去!

 我和徐拔前往餐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下午茶!  冰箱內許多牧場自製鮮奶製品,有新鮮的牛奶/鮮奶冰淇淋/鮮奶酪/鮮奶布丁/鮮奶饅頭/看了好想都帶一些回家! 徐妹沒有看見有鮮奶火鍋湯底,不然對鮮奶湯底還滿喜歡的她應該會要我買回家吧!  

 想吃下午茶又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和徐拔決定只點B餐來塞牙縫@@ 另外點了一個炸鮮奶饅頭及加點一杯鮮奶給阿嬤 看起來是不是有可口的樣子,說真的自從鮮奶爆發了一些問題後好一陣子我都不敢再買鮮奶所以一到牧場直覺就是要買杯鮮奶讓徐妹喝不知道我是不是又陷入了某種迷失~既不相信市售的鮮奶沒問題又相信在牧場喝的品質比較好.......真的是有夠矛盾的@@ 撇開那些問題不想,今天就先喝為快了! 桌上看到的就是鮮奶以及鮮奶麻糬(超軟的)還有鮮奶包子及饅頭!還不錯吃! 在送上這些小點心前碰巧遇到農場擠ㄋㄟㄋㄟ的時間所以大家又跑去看擠牛奶去了,徐妹還喝了一口現擠的牛奶?! (這.......) 這樣好嗎?!噗 隨後徐妹回來 ,吃了兩個炸饅頭!媛不太喜歡吃...... 等她們回來前我和徐拔練習用定焦鏡拍照^^~ 大山牧場規模不大,在銀行山上的牧場大半都是這樣中小型的,不過假日的午后倒是很適合全家大小到這裡走走散散步

特別是有小小孩的家庭一定喜歡這樣的地方,這裡除了鮮奶製品還有賣牧場自製的保久乳 以及一些農產品 有機會帶小朋友到這裡體驗擠ㄋㄟㄋㄟ的樂趣吧! 晚餐我們到大象牛排用餐 意外的發現我們家嫂嫂很喜歡吃沙拉~ 拿了幾樣,我卻和徐拔有同樣的感覺.......就是東西少一味,所以大概不會再來了吧> < 拿人像鏡拍食物我覺得也挺適合,只是燈光昏暗時我覺得有些難度所以還是拍人合適些,是說難得我上鏡頭.....徐拔也拍的還可以所以我就再次亮相了 吃飽後(我的戰鬥力真的下降許多@@)我們到隔壁的寵物店看小狗和小魚去 媛對小狗是又愛又怕的~ THE END

謝謝大家收看 

大山休閒牧場

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灣福路60巷5號

         04-7869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