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經過總是要大排長龍,買了票券,怕沒得吃....,所以這次很認真地乖乖訂位<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好久以前吃過一次,一直沒有機會再訪,是因為現在美食太多 選擇太多

總是想要嘗鮮,所以怎麼吃也吃不完! 所以沒有機會再訪!

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在外面等,其實是櫃台還在忙....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預約時顯示可以訂位的時段剩下兩個,於是我預約了其一,大概是五點鐘的時間

抵達時本以為還會是滿滿食客....沒想到....只  有  一兩桌是有客人的....<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以前門庭若市,現在門可羅雀??!!!!

幾天前在IG看見一篇PO文,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我記得港式點心一直是很受歡迎的,

現在燒肉正夯 異國料理也不少

是因為這樣所以客人變少了嗎??

還好我們入座後陸續有有三 四組客人進來,不然我都覺得他們是不是也在苦撐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添好運的美味傳奇創立於2009年3月的添好運是一間著名的香港點心店,以「即叫即蒸」的烹飪堅持,

提供食客新鮮、現做、美味的飲食饗宴;

最受歡迎的酥皮焗叉燒包,充分展現港式點心新鮮現做的特色與主廚們深厚的烹飪功力。

創辦人麥桂培師傅希望顧客支付路邊攤價格,卻享有五星級飯店的手藝;秉持著這份初衷與熱忱,

添好運於開幕八個月後即受國際飲食權威「米其林」評定為一星級餐廳,並自2010年~2021年連續獲得此殊榮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現在無紙化時代來臨,用手機掃描APP點餐​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豉油皇叉燒炒麵  就像廣東炒麵那樣,鹹香入味....份量 照片看起來很多,其實,還好!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鮑汁燜鳳爪  這是我吃港點必吃的,但這一盤不是鳳爪...不是鳳爪

我愛的鳳爪..要剁成兩截,外層還類似裹上一層薄薄的粉漿然後吃起來微辣一入口還得骨肉分離那種....那才是鳳爪

​​​​這一盤.就是夜市鳳爪....只有盤底的花生滷得還可以> <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鮮蝦腐皮卷 這個不用說,是好吃的! 剛炸好端上桌趁熱吃準沒錯!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香煎蘿蔔糕  據說製程不加水而使用白蘿蔔蒸煮出的清甜水份,

並選用知名的廣東皇上皇臘腸搭配蝦米,鮮甜鹹香,格外嫩口

這一盤可以! 因為蘿蔔糕我的確偏愛"港式"蘿蔔糕.....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葱花雪蛋腸  然後他腸粉....真的很不怎樣....

是我吃過最普通的腸粉了@@ (要不是有那些湯汁醬料,吃起來根本沒味道

名為"蔥花"但是蔥少的可憐.....雪蛋即只有使用"蛋白" .....但是吃起來真的是無比空虛

我必須老實說......真的很對不起,幾年前的米其林美名....現煮時呢?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酥皮焗叉燒包  添好運人氣第一的明星餐點,桌桌必點,還不錯!

好運冰火菠蘿  為香港著名的庶民點心,那塊冰火菠蘿油好邪惡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吃完上述幾道還不過癮,所以又加點了三道,不然這圓滾滾的臉從哪兒來 ><

(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那份量.....是吃精緻的不是吃飽的~喔!)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鮮蝦菠菜餃  這個還蠻特別,餃子皮吃起來Q彈

只是~~如果波菜換成韭菜一定更好吃! (你到底懂不懂吃啊@@)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晶瑩鮮蝦餃 顧著吃,所以沒拍到內餡,小妞愛吃蝦仁,所以我和拔拔個吃一顆

小妞吃兩顆!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最後這一道...忘了名也找不到名字

看起來小精緻,是用吐司炸過......製成,但炸物太多,吃到這一道就有點膩口了

這麼老實說會不會永遠接不到葉佩雯了~哈哈

<食記>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中勤美店

還有幾張餐券等過陣子再去消化完! 就醬!

台中勤美店
電話04-2329-227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六11:00~21:3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