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南投花卉嘉年華__"花"現幸福.暢遊南投於11/15南投縣埔里鎮埔里花卉物流中心隆重登場,
為期五十天,在初登場ㄉ第五天 徐麻我就迫不及待ㄉ帶著徐妹和外婆敞徉花海之中........
.(看ㄌ氣象報告說下週天氣為有雨之型態)
入口處有一間花屋~ 這些小黃花馬上吸引我ㄉ目光  ^___^

花卉中心室內展場有百花爭豔讓人目不暇給



南投是台灣本土花卉的最大產地,境內的蘭花和玫瑰花的產量都居全台第一,堪稱是個「花卉之縣」
徐麻我不知道說 > <" 因為我還以為是彰化ㄉ田尾呢!! XDD


還有超美ㄉ花布燈籠


來自
日本松江市的牡丹花展 2009/11/15(日)~11/22(日)已經結束ㄌ哩!


2009年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特別規劃牡丹主題館,爭取日本島根縣松江市牡丹花跨海在花卉物流中心展出,
共引進切花360支、50個盆花,以極具日本和式庭園造景的風格展場展示,這些嬌艷ㄉ牡丹在冷氣房中展出
聽說空運ㄉ過程都必須有冷房設備才可以~難怪展出ㄉ期限很短,而且小小一間展館有三個工作人員呵護著這些花兒哩!!



很有日式風味ㄉ佈置


高貴華麗的牡丹,素有「花中之王」的美稱,高貴的花形姿態、
典雅的豔麗色彩,自古以來都是文人雅士筆下的詩篇傳奇。





如絲綢般ㄉ花瓣~ 阿母說沒見過這麼美ㄉ花
就連一位高齡ㄉ阿祖都說怎麼沒帶"卡ㄇㄝ拉"來
徐麻我說:我幫你拍再寄給你好不好?她ㄉ家人說沒關係我們住埔里~ 哈 糗大ㄌ!!
不過展出期間那麼短恐怕她們沒想到!也沒有注意看吧~






看徐妹坐在地上竟玩起石頭來



^_______^     ^_______^

另外ㄉ重頭戲就是花海嚕
占地約5公頃的花田,按花卉中心ㄉ指標 步行到花田約五分鐘時間
這中間還會經過921地震後蓋的組合屋"長青村"
卡片上寫著"希望長青村永遠存在讓這裡ㄉ老人渡過快樂ㄉ每一天"
徐麻也衷心ㄉ祝福他們!


很抱歉這些嬌滴滴吹著冷氣ㄉ牡丹展出只到11/22日po文速度太慢請見諒
又因為無名不知中ㄌ什麼xx讓我沒辦法一篇就完整報導
所以花海請見下一篇囉^______^

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