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所以先po上美人魚照以茲證明~ 有圖有真像

這又是一篇拖很大的文章,每次打開相簿看到一堆照片有點懶所以關了又開開了又關.....
可是不po我大概就要忘了....還是認真點記錄才對...
看到以下幾張照片有那麼一點點置身在歐洲莊園的感覺吧!






有幾種免費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 碰碰車 碰碰船....


幸福廣場(那些安全錐真是破壞畫面 )


這個巨蛋又是什麼?


有讓人期待齁:)


2011.4.23這天星期六,吃完午餐徐拔說阿嬤想去"西湖渡假村"????  我充滿的疑惑為什麼想到那裡去
想賞桐花似乎太早...印象中是有點小無聊的地方(不過距上次到訪超過十年之久)
於是徐拔 徐麻和徐妹還有徐嬤 徐妹伯母....一行人就往苗栗出發去

這天天氣有點點冷還好我幫徐妹帶了外套....但沒想到三義的氣溫硬是又低了幾度
於是把袋子裡的背心裙再加到徐妹身上,所以今天徐妹就這樣穿了很多層.....囧RZ


在這裡不止有美人魚,還有湯姆哈克還有他們的朋友們


對六年級生的我們這可是兒時很棒的回憶!
以前卡通一天播一次 一次半小時,時段也不像現在24小時轟炸
同樣的卡通重播再重播.......所以小時候那樣也挺好
不是嗎?




另外也有舞台表演.....聽說也有遊行只是一天只有一兩場...沒看到咧!


整個園區蠻大的,我們一行人就慢慢慢慢的逛 指標上的大概都有逛到很厲害吧!


前往叢林生態教室的路上種植了許多楓香


由於這次拍的照片特別多所以很多都用拼貼方式後製,不然應該可以寫個三篇....XD"  (噗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叢林生態教室(裡面有DIY)


十二生肖雕塑花園,徐妹和小豬拍拍因為她就是小豬寶寶,(PO文這個月是她的生日所以今天鏡頭也特別多)




特別喜歡這一區的光影.....由於今年桐花比較慢開花所以這趟旅程一朵都沒瞧見


這一區是原野樂園,有一個很高又刺激的滑梯還有吊橋及一些有挑戰性的原野設施(這對徐妹可是小小的挑戰)




溜滑梯有點高徐妹考慮了一下下才敢滑下來


在這區要手足並用.....而且可以嚐試了許多不同的遊樂器材,很新鮮好玩
大人們只管在一旁加油打氣注意小朋友安全還有拍照(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帶小朋友的朋友這一區不要漏掉了....




接著帶大家看美人魚去........


園區旁有一個天然湖泊為「德興池」,德興池原名「拐子湖」,此處青蛙聚集棲息,夏日蛙鳴不絕於耳,
因青蛙的客語發音為「拐子」而得名,民國四十八年改名德興池,由於「德興池」位在三義鄉西湖村,
面積大約10公頃,四周群山環繞,風景十分秀麗,景觀媲美大陸杭州西湖,
故當地居民人又稱之為「西湖」,園區因此取名西湖渡假村。

踩船的一家人是今天在這裡巧遇的徐拔在馬祖當兵的同袍(說真的我在整理照片才發現他們在鏡頭裡)


在這裡喝咖啡賞美景感覺還不賴






傳說中的美人魚就是在這裡發現的啦!


她一直在湖畔陪大家唷!


哈哈~ 就是她!!


西湖渡假村內還有個渡假飯店;飯店旁有恐龍世界....晚上有恐龍陪伴你入睡
不經意的牠還會發出吼叫聲(其實要用力踩"腳印"牠才會發聲.....我和徐妹用力踩了老半天沒聲音
就在我們不注意時 這機關又很靈巧的啟動...害我們母女倆嚇了好大一跳)所以大家"愛朱以喔"


再回到湯姆歷險記


一旁有安徒生童話館小小的不太引人注意,裡面介紹一些著名的安徒生童話故事
我想那個巨蛋未來應該還蠻有看頭滴...大家拭目以待囉!


徐妹很喜歡這一區一直逗留不肯走...


徐妹變成小英啦(這應該是小英的故事畫面吧!希望我沒搞錯)


逛了一大圈從較高處看凡爾賽花園,右上那棵是油桐樹嗎? 今年很可惜沒在這裡見到它啦!


黃昏時刻幸福廣場的遊客人潮逐漸散去


徐妹也敲響幸福鐘聲,還有可愛的MIFFY陪伴




最後還騎了電動ㄅㄨ ㄅㄨ  餵了魚  打了太鼓才開心的離開!




這些大哥哥姐姐要下班了(動物們也要去休息充電了)



這裡就是西湖渡假村^^






接下來我們往三義水美街去(水美街就是最熱鬧的木雕街)
我們去找"木頭餅"去...桌上很多試吃的木雕餅還有客家肉餅都是這家店熱賣款喔^^


可愛的肚臍餅,但是因為徐拔不愛"糕餅"類的食物,所以我們最後只買了木頭麵包
回家吃了之後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木雕餅"不過這純屬個人感覺,
大家如果去"先試吃"就對了(是說木頭麵包好像沒有提供試吃....忘了 )





晚餐時間我們再訪金榜麵館去
(這一家我有介紹過不嫌棄請點進去看,先說:倫家剛寫文時寫的很XD"請多包含)


超寬的店裡早已坐無虛席,所以我們也只能和人併桌,對面的這對夫妻可是想念這味道專程坐火車來吃
濃濃客家風味+噴香的油蔥酥=滿滿的饕客


一碗四十元 俗擱大碗




很喜歡這油蔥酥,在離開前特別去買了一瓶(150元)回家燙青菜或煮麵炒菜時加一點好夠味
最近徐妹很愛吃蒸蛋,在裡面滴上兩三滴蔥油也很香喔!


那瓶辣椒也很夠味,愛吃辣的人不要錯過它!


生意之好  看這煮麵的麵杓便可知一二啦!
您說是不是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喔!


文字待補呀 > < (帶徐妹睡覺先)(2011.6.21半夜)

西湖渡假村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1)夏令-平日08:30~17:30 / 假日08:00~18:00
(2)冬令-平日08:30~17:00 / 假日08:00~17:30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服務專線:037-874656、037-876699、037-874956

世奇精緻餅店
總店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47-8號


金榜麵館
電話:037)873567
地址:苗栗市三義鄉廣盛村中正路170~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