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9 這天 是母親節,中午小姑回家吃午餐....晚上 不想到餐廳湊熱鬧(是已經提早吃飯了!)
所以 今天就到西螺去逛逛囉~

傍晚時分 車子走在舊西螺大橋上 天空不怎麼藍 還有點灰灰滴....
進入西螺 一旁有個大廣場,於是先下車散散步......


徐妹很快就讓玩具吸引~ 阿今天怎麼穿的有點.... > < "
本來只有穿白色洋裝 但怕她太冷又加了件上衣,後來就變成這模樣了


天氣涼爽 有點風 好多人都在這裡乘風納涼 好快活!! 


看我家徐妹就知道~


到底看到什麼讓她有這樣的表情?


西螺七坎嗎??


還是飛行傘?


這裡就在濁水溪沿岸 一旁還有設置腳踏車步道傍晚時分騎車運動的人也蠻多的~


好幾次我們都從這裡經過竟然沒有發現這個廣場 > <




在這裡發現兩種可愛的花兒~ 這個是"金塔扶桑" 樣子和一般扶桑很不一樣!


還有一旁的小白花 花大概只有我的姆指大 不知是什麼花名??? 我也要來呼叫"小水梨:"一下!!


在這裡待了好一會兒~ 出發 ! 逛夜市去!!  (今天沒有介紹在地美食 下次吧^^)


夜市旁的池塘


這次來的早所以才能拍看到它的風貌~ 不然每次都黑鴉呀一片....



西螺夜市在這純樸的小鎮看來算是很熱鬧的夜市 攤位好幾十攤,大到 我們從沒逛完過.....
逛夜市通常沒買什麼東西 都是"覓食"居多(可見我們還蠻好養的~~~ 哈哈) 你呢? 愛逛夜市嗎???

邊逛的同時會發現一些最近流行的東西,這個看起來似乎輕巧方便~


我們來的有點早所以很多攤位還在準備.不過我發現這個時候的天空很美
天還微微的藍~ 華燈初上,這些老板們要開始為今天打拼囉!!


最後選擇這家小神戶牛排~  生意超級好的 煎牛排的鐵板還設置兩處才能夠應付眾多人潮
徐拔還看到疊羅漢的"荷包蛋"呢~


我想從他煎第一塊肉開始~ 到最後收攤都別想摸魚休息......看這些人就知道!!


我們點的"雞腿排"來囉~  肉質還不錯!


逛夜市的第二個原因~ 我們會帶徐妹去玩玩遊戲(花錢換回一堆兩光玩具~~~~ 縮哩 真的是如此呀!)
把這一籃(50元)的球丟到洞裡就對了.....簡直就是在送錢 就當做讓她練手指的靈活度好了^^"


不過最近我們變聰明了~ 找到最適合徐妹玩又不會花太多錢的遊戲......就可以讓徐妹大滿足~~~
這個只要有連線就會有紙卡跑出來~ 跑出來後可以搜集多張兌換玩具或選擇再玩一局
徐麻和徐拔白痴的很~連這個遊戲規則都不會......老板還要跑到前面教我們...呵呵


又沒有看見那個超大瓶鮮奶~ 怎麼老板買的到??? 我想大概有五千西西吧~


收集很久的柏靈頓這裡很齊全


炸物和燒烤歷久不衰


這個季節吃淹漬的桃子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今年我似乎沒有吃捏)


這個地瓜球是徐妹的最愛又酥又Q的好好粗~~~~



最近徐妹真的很愛跟我搶電腦 
還一天到晚說她要加愛心加笑臉的(只要照片上有圖案都是這位小姐加的啦)
所以連去看大家的時間都變少了....所以我都得趁她才能去看大家喔!!
真的很抱歉捏!!  等我喔!!



西螺美食:<食記>西螺.東城北方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